colleenyeah

<成分表>

岚/樱井圆圆魔障解不开/相叶雅纪喜爱度满点

黑发少年抵抗力弱/东出昌大(嗯新婚快乐

天蝎座/A型血/讨厌自己的怪圈如影随形

宫藤官九郎/木皿泉/冈田惠和/坂元裕二

有时候也会看脸咯/夏帆/奥仲麻琴

但是综艺性和槽点更重要/吉高由里子/香水团阿酱

手帐三年生/日语进度还是慢/交际还是困难/读书还是少/人还是肥

炒呀炒旧饭

因为某人昨天在和番茄君的夜会上摸了好久的眼睛,当时看到截图还以为是被自己当年的样子蠢哭了,后来又翻了翻微博,顺着大家的强大思考力找到了以前的历史看,差点就要在院图哭出来了。

然后又去找了狗哥的AS看。虽然都是老梗了,但是之前听到你们开玩笑地很轻松地讲出自己当时一直想退出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那个“万一”背后的含义。这期讲的太好了,不管是狗哥还是笑福亭桑的总结都非常戳泪点(吐槽竹马的那段不算!

我对胖子的新一轮热爱又何厚业红红火地袭来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你们都在番茄也在,大家都成为了很好的人这真的是太好了。




以及记录下狗哥对他家竹马的评价:

”在我眼里这个家伙完全不是这种帅气的样子啊。”

”啊是的呢,一出场是会有很多kya的尖叫,就算是aiba桑的话。“ wwwwwwwwwww

 ”他这个眼睛啊,看了就知道是一次谎都没撒过的样子。“



明明这个时期的公式照那么哀怨好么!








评论

© colleenyeah | Powered by LOFTER